张牙舞爪的艾利克斯

【巍澜】听说赵云澜想知道是他的长发美还是…

🌟如无意外ooc

  沈巍没有成功消除赵云澜今生的记忆,反而惹得赵云澜生了好多天的气。

  故意避开沈巍的这些天里,赵云澜回想起了那段与昆仑君有关的前尘往事,除了这根贴在身体里的筋骨与心眼儿早已不属于他自己以外,其他的属于他的,全都回来了。比如说,他也能变回原先的模样,也能手一挥就是万山回响的朝拜。

  自从又一次安稳太平之后,特调处就闲得慌,小鬼闹事全都给小郭揽上身了,天天就扯着楚哥出去美其名曰调查案件,实际上就是谈谈恋爱什么的。

  处里的其他人基本上都算是闲杂人等了,尤其是赵云澜本人。

“赵处,你就变个昆仑君咱们看看嘛,我这么大人还真没见过神,就合影一张!”假和尚林静依然没有放弃这个伟大目标,一逮住机会就蹬鼻子上眼,大庆偶尔也会助攻一下,祝红倒是乐得八卦。

  鸦雀无声,赵云澜站在原地十分冷静地扫了他们一眼,就在大家以为没戏等着被骂的时候,赵云澜居然“哦”了一声,砰地一下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了青烟与雾,将他整个人包裹住。明明春天早就过去了,特调处窗台上却春意盎然,窗外一片绿野如茵。

“卧槽。”林静骂了一声,生平第一次见到神,他激动得连手机都拿反了。

  眼前哪里还是酷炫无比的赵云澜,这人长发飘飘,一袭青衣薄衫。

  要说他们家赵处也是个大美人也是没错的,昆仑君长得高傲,竟可用“天姿国色”来形容。大庆“喵”了一声,老泪纵横:“喵了个咪,昆仑就是昆仑,赵云澜不用回来了……”

  赵云澜:“……”

  “好啊。”赵云澜道,其实他已经私底下变回来很多次了,他自个儿也是很心水这长发飘飘的样子,甚至有些想和长发的沈巍比比看,到底谁才是这特调处第一美。

  赵云澜本来就是说什么来什么的人,来去如风,半刻钟的光景,他已经回到了自己家里,依然是轻衣薄衫,长发如瀑,但却翘这个二郎腿瘫在沙发上,半点神的样子都没有。

  他瞄了一眼墙上的钟,沈巍要回来了。

  呵,我就不信邪了,我这堂堂昆仑君难道还没有你小鬼王长得好看么,今天就必须得分出个胜负。

  “啪。”书掉了一地。

   沈巍回来了,站在原地半晌没反应过过来。他望着沙发上的赵云澜,青衣长发,自带粉丝滤镜地忽略了这糙汉子的坐姿,直接站在原地发呆。

  “哟,小鬼王回来了。”赵云澜轻笑,朝他摆摆手,欲要引他过来。

  我就不信了,我堂堂万山之主,富有名山大川的山神,总归不能永远委身于山鬼的,今日便是我昆仑翻身之日。

“云澜……昆……昆仑。”沈巍像牵线木偶一样被他引了过去,呆呆地站在他面前,满脸都是喜悦,带着望眼欲穿的渴望。
 
  这是初见时的昆仑,最先吸引他的模样,就算一万年后他也还是深深地着迷于此。

  人家都说,男人总有着奇怪的长发情结。赵云澜是如此,沈巍又何尝不是,他看着眼前的昆仑君,当年就压抑不住的欲望又在开始在熊熊燃起。

  沈巍大气都不敢喘一声,等待着赵云澜发落。

“小巍,你觉得我这样好看呢,还是赵云澜的样子好看呢。”赵云澜问道,伸手握住了沈巍颤抖的手。

  这是一条送命题。

 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,无论答的是赵云澜还是昆仑君,都不免得被唾弃一番,然后沈巍自知理亏就该被牵着鼻子走了,等他回答之时,便是他赵云澜翻身之日了。

  可是沈巍从小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他很有自知之明。所以他没有回答,直接就将赵云澜扑倒在沙发上。

  客厅的皮质沙发很大,足够让两个人腻歪在一处也不会摔下来,何况沈巍还分了心护着赵云澜,生怕他掉下去。

“你干嘛!等……等下!你问题还没有回答我……喂!”即便是昆仑的模样,本质上还是赵云澜的性子,他当然来之不拒,但……他反客为主的伟大理想难道就这样泡汤了吗!

 
“我回答了。”沈巍充满了渴望的眼神像是要哭出来似的,晶莹得像冰雪融水,眼眶都红了。沈巍咬他的耳朵,咬他的红唇。

“当年邓林之阴初见,你乱我心曲时我就想这样做了。不管是昆仑,还是赵云澜,那都是你,本质上都还是我的。”

  赵云澜看着他快要发狂的样子,心里变得软软的,青衣已经被他褪去了,露出白皙的臂膀与胸膛,如瀑的长发撒乱地披在沙发上。

  他忽然想起当年他问沈巍喜欢他什么,沈巍说喜欢他好看的场景,灵机一动,伸手去遮住了沈巍的眼睛,尽管这人的手已经在往下探去找那热源。

“小巍,你喜欢我什么?”赵云澜问,却仰头去亲他的喉头。

“好看,想要抱抱你。”沈巍勾着唇笑,另一只手寻了他一缕长发,亲了亲这缕发,竟然有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  他错愕了片刻,终于忍不住让自己内心的小兽癫狂,一把扯开了赵云澜的手,像是用尽了全身力气似的压他,“喜欢就是喜欢,你浑身上下我都喜欢。喜欢你的心里有一个我,喜欢你身体里有一个我。喜欢你要我。”

  赵云澜反应未及,整个人已经被扛了起来,跌跌撞撞磕磕绊绊地被扔到了床上去。

  床很软,赵云澜被甩下去的时候,床就已经承受起了两个人的体重,灯是灭的,有风以与两人碰撞不一致的速度拂起窗帘,发出了极其不协调的节奏。

“我觉得沙发就很好。”赵云澜在颤动中憋了一句,他还想说什么,但生生地就被沈巍给吃进肚子里了,他的腿不听使唤地圈上了对方的腰,试图缓和一下沈巍勇猛的力度,无果。

  沈巍感觉到身下之人推了他一下,尽管额头沁出了暧昧的汗滴,他还是抬起头委屈巴巴地凝视赵云澜,好像是赵云澜在欺负他似的。

“得,你最棒了,尽管来,尽情来,你随意……”你随意吧,不用管我的死活了,也不用管我的腰断了没了了。

  沈巍滚了滚喉头,五指插进属于昆仑君的乌黑长发里,指尖来回穿梭,以一种很是令人心动的温柔语气轻声在赵云澜耳边道:“沙发不好,怕你着凉。”

  “不够大,怕你不舒服。”小鬼王又补充了一句。

   翌日。
   特调处如愿以偿地迎来了这一年第一次带薪假期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